沈然

贱爱

我可能是生病了,喜欢上了一个男人。明明他是那么的遥不可及 。




我今天偷偷去看他了,他对我笑了,浅浅的酒窝温柔极了。




那个耀眼男孩,让我移不开目光。




他光芒万丈,我卑贱入骨。




是啊,像我这种活在黑暗里的人,怎配偷窥光明?




就像这样,一直沉溺在幻想里也好。




至少,那一刻




他是属于我的。




可是,神终究还是辜负了我,走在校园里,被万人唾弃




没关系,我还能再瞒一下。




可直到那一天




我强忍着笑容来到他身边,他冷漠的看着我,冰冷的眼神深深刺痛了我的心。




我本不该被爱




却心存幻想




终究,还是陷在了泥泞里




真是可笑至极。

评论

热度(5)